姐姐妹妹什么鬼

好久不见
妹妹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手机坏了
换新手机时候很巧妙地忘记下载lofter了
于是 只有在写论文这种捉襟见肘又焦头烂额的日子里
姐姐很巧妙地找回了lofter
「不小心」看了妹妹以前发的所有状态
姐姐连忙匆匆删掉一些脑残言论
又急忙将很多长篇大论设置为「仅自己可见」
忙活的同时也不禁感慨
「原来妹妹当时是这样生活的啊」
一天的二十四小时中
妹妹有二十小时在追星 三小时减肥 只有一小时用来学雅思
可姐姐不是这样的
姐姐就像平常人一样活着 偶尔对着哪个帅哥犯花痴 过后还是普普通通地活着
姐姐就生气了
妹妹你用了二十小时追星 姐姐我得处理多少箱子的周边
妹妹你用了三小时减肥 姐姐我还是穿不了s码
但是姐姐也开心
这理想至上的妹妹 好歹也踏踏实实地走过那么几步 否则姐姐绝非像现在这样轻松
所以 妹妹的账号就继续使用吧 完完全全为我个人所用
当时她人来疯 一面之缘的人都想友谊地久天长
现在我喜清净 不想去了解人 也不想被了解
我发给我自己看 说给我自己听 不带标签 不艾特人
我相信 有缘的人 双移都挡不住他们的缘分

话说回来 姐姐妹妹相差不是一点点啊
只是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坏 无一不在警告妹妹要是你还想活在童话世界 你就躲在过去不许再出来
于是姐姐只能死磕自己 姐姐也怕变成妹妹啊
……
这种绕口的文字真的要写吐了
真的是懒得写啊 懒得写
以上

评论

© 由頁 | Powered by LOFTER